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政府七届31次常务会议

作者:韩丽娟 李艳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7:4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政府七届3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侯培生、李文杰、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王志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紧扣12个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在把握重点任务中谋实贯彻措施,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会议强调,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经济“蓄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抓好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准备,做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摘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蓝佛安书记在山西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建立全市森林防火奖惩和行政责任追究制度、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建设等多项工作事宜的汇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