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委书记马志强春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一线执勤民警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4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0日,市委书记马志强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一线执勤民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郑锦绣参加。 

  在平安大街原马岗交警执勤点,马志强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并对他们在保畅通、护平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运期间,一线执勤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护航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他希望广大一线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抓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努力为全市安定和谐大局贡献力量。 

  在原平市公安局,马志强对全市公安机关过去一年来统筹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敢想苦干、能战能胜的精神,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广大民辅警要忠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努力为平安原平建设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