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3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市领导韩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强调,要聚焦工作作风转变,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自查自纠,全面认真查处本部门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抓好整改,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开展民意调查,向企业、群众了解营商环境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畅通堵塞、提升服务效能。要充分运用融媒体中心平台,打造我市的政务服务App,提供网上办理、资料流程查询等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中心和网上办事大厅高度融合,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构建企业更满意、百姓更认可的营商环境。

  韩海燕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做到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