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2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及其家属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申国华、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市医疗集团,常永峰向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直以来在他们身后默默理解支持的家属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盾安供热公司指挥调度室,常永峰对一线员工们为守护城市温度所付出的辛苦表示肯定,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敬业精神,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常永峰还前往永兴北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看望慰问辛苦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提升改善城市环境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和安全防护,共同期待携手打造更加美丽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