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点

作者:夏燕 韩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4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实地调研我市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乡村振兴示范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先后来到原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方舱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实验室总体布局、施工规划、检测能力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常永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规范要求,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我市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 

  在王家庄乡,常永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看规划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点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他强调,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要用心谋划、做出特色、打造亮点。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入运行,发挥最大效益。之后,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组织其他乡镇进行观摩学习,进一步取长补短,开阔眼界,拓展工作思路,带动更多农民致富增收。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