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夏燕 韩丽娟 史佳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7:5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忻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和工作要求,就扎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王寅、孙永、李文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部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常永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时时、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疫情防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常永峰强调,冬季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真重视,坚决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把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尽心尽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上要真落实,全面进行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治理、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坚决把安全生产防线筑得更牢。行动上要真落实,坚决把责任链条夯得更实,坚持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统筹兼顾,加强协同,决不能顾此失彼。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坚决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会上,朱清云就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