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调研货车中转停车场(接驳点)、疫情防控及隔离酒店改造工作

作者:夏燕 韩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7:3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就货车中转停车场(接驳点)、疫情防控及隔离酒店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朱清云、李文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一行先后来到崞阳货车中转停车场(接驳点)和大营货车中转停车场(接驳点)建设现场,认真听取设施、人员配备及布局设置等介绍,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设置货车中转停车场(接驳点)对于保障货运物流高效通畅、加强货运车辆运输环节管理、有效防控疫情输入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要求高标准建设,合理规划场地布局和进出流程,切实提升车辆周转通行速度。要强化监管,严格执行接驳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和接驳点管理制度,精准落实货运车辆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水平。 

  在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原平构件分公司,常永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细致落实人员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同时,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突破,聚焦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拓宽业务板块,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常永峰还对中铁十二局讲政治、顾大局,大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紧盯时间节点,有效统筹各方资源,切实提高施工效率,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我市也会在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 

  在大营高速口和原平高速口,常永峰实地查看人员配备、车辆通行、落地核酸检测以及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

  常永峰还来到芙蓉大酒店,查看了隔离酒店改造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