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科技博士服务团走进原平市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兆琪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1:3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1日,我市举行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基层行见面会。这次博士服务团基层行系列活动是落实忻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实施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发展、助力基层医疗健康与科技赋能的生动实践,必将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马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主持见面会。市领导王彤、申国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发改、农业农村、文化旅游等单位负责人,中阳乡、苏龙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 

  马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科技博士服务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作出“强势打造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北引擎”的重大战略部署,原平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随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原平的发展潜力和创新活力正持续释放。      

  马志强强调,当前,原平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处于产业布局深度调整的转型发展攻关期、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立足专业,走进一线,多收集一手资料,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将“医疗健康”基层行与“科技赋能”基层行相结合,真正将博士智慧化为基层力量,为原平经济发展注入“活水”,为推动原平高质量发展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集聚人才动能、贡献人才智慧。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高端人才来原平开展科技研发、促进成果转化。 

  省科技博士服务团忻州团长、山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忻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挂职)马瑞军表示,省科技博士服务团将继续秉承“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关心忻州就是忻州人”的理念,结合自身所学、所长和优势,在医疗健康和科技赋能等多方面,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赋能、搭建、奉献、共享”,共同推动原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情况介绍。 

  会后,博士服务团一行还深入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冠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天涯山风景区、中阳乡文旅产业示范园、苏龙口镇爱木图生态旅游项目等地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