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周晓峰 赵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1:2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30日,我市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和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副市长申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申国华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调整的新要求新举措,对重点行业岗位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确保全员覆盖;各行业部门(单位)要落实主管责任,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

  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