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原平市大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对接座谈会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5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3日,市委书记马志强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赵国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围绕大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规划设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朱清云、韩海燕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书记马志强 

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赵国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 

副市长韩海燕 

十二局建安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志强 

  马志强指出,原平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特别是温泉康养区的“吃住行游购娱”要素日趋完善,集聚发展效应明显。希望考察团切实把握原平未来,踏准康养产业提升节奏,以大企业大实力展现高效率,在找准公司发展与原平潜力释放的契合点上下足功夫,制定更具实质性可操作性的路线图、流程图、施工图,共同助力原平市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与考察团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充分利用原平市资源,科学制定大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整体规划,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好基础,要为企业提供坚强保障,着力打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要抓住大营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发展契机,丰富康养旅游新业态,带动其他产业共同发展,为原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考察团表示,对原平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对原平的营商环境高度赞同,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快项目实质性推进,全力助推原平文旅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