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繁峙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座谈

作者:韩丽娟 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21日,繁峙县副县长岳俊庭带队就项目谋划、统计等工作来我市考察座谈。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俊庭一行先后来到集大原高速铁路原平制梁厂、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和相关项目的发展模式、投资情况。同时,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太忻经济一体化原平区运营中心,考察团查看了城区发展布局图,对我市战略规划、发展布局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观看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原平区宣传片。 

 

  

  在沙河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岳俊庭一行实地查看了景观建设、水循环工程,听取了工程建设规划、设计理念、设施布局等情况介绍。 

 

  

  朱清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岳俊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考察为两地提供了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双方共同总结实践经验,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实现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奋力谱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岳俊庭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思路、相关措施和项目统筹调度、跟踪机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原平市在项目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机制有力、推动有序、收益有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原平市项目建设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找差距、明方向、抓发展,推进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