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举行第六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尚泽伟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5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20日,我市举行第六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市委书记马志强出席并开讲第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主持开班仪式。 

  马志强指出这期读书班,主要任务就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原文出发交流研讨,在学习交流中进步,持续提升理论水平、落实能力、服务能力;通过学懂弄通推动本职工作做实,更加有力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次为期12天的脱产培训,要抖擞精神,狠下功夫,取得新进步,整装再奋发。 

  马志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里,既要做“学问勤中得”的学习者,又要做“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行动者,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在想干事中胸怀大我,在能干事中磨砺自我,在干成事中拼搏忘我,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泽表示第六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集中精力落实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忻州市委朱晓东书记提出的“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而组织的一次重要培训,这既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原平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要发挥优良作风,好好把握这一难得的机遇,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