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8:2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3日,我市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省、忻州市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武革慧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储备工作;副市长申国华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副书记武革慧 

  副市长申国华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马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戒备状态,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全面精准、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对重点人群管控,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抓实商超、酒店、车站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严控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大冷链食品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提升群众个人防控意识。要完善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市防控工作。 

  

  马志强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心协力、主动作为,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住原平阵地,保持原平“净土”。 

  市领导郭鑫、贾文柱、孙亮、孙永、李文杰、张玮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