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盗采矿产资源提醒谈话会

作者:张子霖 王柯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10:3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就我市打击非法违法盗采矿产资源召开提醒谈话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朱清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结合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形成网格化责任监管体系;要从严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实行专项行动相关部署,形成严厉打击私采滥挖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发动群众、媒体等监管举报。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轩岗镇负责人就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盗采矿产资源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