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领导来我市调研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7:0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0日,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深入原平中科晶电镓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运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副市长张玮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镓厂生产楼里,范建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以及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运行、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建民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政府与企业要加强沟通,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积极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切实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为重振原平雄风作出贡献,推动原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