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常永峰现场督导道路交通安全

作者:赵宇婷 段少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7:0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0日,我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为及时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实地前往多个重点路段检查调研道路通行情况,副市长李文杰,政府办主任褚俊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西镇乡三岔路口,常永峰详细询问雨雪天气路面管控、隐患排查和勤务安排等情况,他说要切实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的巡查管控和路面疏导,高频率、高质量做好雨雪天气下道路和草地等的清淤排水工作,同时要加快对附近停车场区域的道路硬化、周边草坪的美化以及路口红绿灯的优化设计。 

  在大运路与原崖线交汇处,常永峰仔细勘查现场路况、车流量、地形和车辆通行情况。他指出,交汇路口的绿化带严重遮挡视线,造成了视觉盲区,相关部门要尽快合理规划,精细处理,为来往车辆提供良好的通行视线,切实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