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中阳乡召开新一届村支部班子见面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09:40 信息来源:中阳乡人民政府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中阳乡隆重召开新一届村支部班子见面暨谈心谈话会。此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武晓敏主持,乡党委书记王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峰伟,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乡干部与15个村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王娟同志对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新任干部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讲政治、讲履职、讲服务,尽快实现角色、身份的转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讲大局,讲实干,讲担当,讲协同,突出关键少数的引领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推动力,切实担当履职抓队伍;要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抓发展;要改进作风,打开思路,列出清单,深入一线抓落实,在发展的新起点上,全上下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实现中阳乡的美丽蓝图不断努力奋斗。 

  各村党支部书记、委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与表态发言,中阳乡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成员表态。在工作与生活中,向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向下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积极配合乡政府工作,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对《村干部绩效考核办法》进行宣读。他指出,通过考核办法的制定,进一步增强村干部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正派、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村干部队伍,为推进全乡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中阳乡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干部将以敬畏之心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美丽中阳而努力奋斗。  

  会上,对接下来的村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