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崞阳镇下合河村喜庆庆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1:40 字体[ ]

  开心的锣鼓敲出丰收的喜悦,丰硕的果实晒出富足的生活。9月23日,崞阳镇下合河村农民朋友齐聚丰收现场,欢声笑语、在田间地头敲锣鼓、赛技能,满怀喜悦礼赞丰收,感恩大地共庆节日。    

  在崞阳镇下合河村玉米大田里,2台大型玉米收割机械正在田地里来回穿梭,摘穗、剥皮、秸秆粉碎、装车等工序一次性完成,一辆辆满载着玉米的农用车有序地穿梭在田间地头和农家小院,农民们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放眼望去,辣椒基地里生机勃勃,青红交错的辣椒挂满枝头,长势格外喜人一派丰收忙碌的景象,村民们三五成群地分布于辣椒地里,正在忙碌地采摘着辣椒,构成了一幅美丽乡村的秋收采摘图。    

  活动现场还有威风锣鼓、踢毽比赛、象棋比赛等活动充满农耕农趣,现场气氛热闹欢腾,此次丰收节活动传递了广大农民庆祝丰收的喜悦之情,展示了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新气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