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云水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9: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8月19日下午,云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指导组组长、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春耕,宣讲组成员王彬琪、张戌涛,云水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张戌涛在云水镇宣讲

  张戌涛重点从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次旗帜鲜明精辟入里的理论宣讲,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姿态扎实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王彬琪在云水镇上院村宣讲  

  云水镇镇长刘文斌指出,全体镇村两级干部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更加深刻地把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创新和自我革命,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内行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