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段家堡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09:15 字体[ ]

  8月20日,段家堡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原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第一组组长王宏伟和组员尹杰、赵燕一行来到段家堡乡,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晓峰主持会议,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既是一场政治洗礼,更是打赢疫苗接种战的思想保证,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心听、认真记,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

  宣讲组组长王宏伟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始终,是一场政治学习、政治教育,具有严肃性、规范性,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办要求进行组织学习、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材,更是各级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要认真聆听此次宣讲会,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成为各项工作实践的指导思想、精神动力、行动指南。

  赵燕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脉络构思、核心内涵、政治意义,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精彩地宣讲。为了一个梦想,党带领中华儿女奋战百年,“四个伟大成就”硕果累累,“四个庄严宣告”坚定信念,“伟大建党精神”是动力之源,“九个必须”既是经验总结,也是现实要求,“伟大号召”鼓励全体党员信心百倍开启新征程,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原平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建设新原平的赶考路上作出新贡献。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清晰、深刻的领悟,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府下身,沉下心,认真落实原平市委、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为我市“夯基垒台振雄风,架梁立柱铸辉煌”的战略目标贡献乡村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