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北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信息报送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2:52 字体[ ]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在全街道有序开展、深入推进,4月6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信息报送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会议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杰主持。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社区、村要从政治站位再提高、活动开展再周密、信息宣传再加力三方面强化统筹协调、资源挖掘,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拳头活动。要在时间上、内容上、安全上做好统筹,创新思路、主动策划,紧抓节点、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积极运用辖区各类资源贯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旋律,抓实对上宣传,突出对内宣传,扩大社会宣传,突出社区、村自身的亮点、特色,在宣传报道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