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原平市子干乡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01 字体[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原平市委、原平常委会关于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2月4日上午,原平市子干乡组织召开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子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三强主持召开人大主席常逢春党委副书记高建忠纪委书记王惠峰等班子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认真读了子干乡今年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和换届选举委员会名单,人大主席常逢春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实的业务培训,乡纪委书记王惠峰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了宣布 

  会议指出,此次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必须与全市的步调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作风上要求真务实在程序上要严格遵守、在时间的节点上要及时准确。在摸排选民上要本着“三增三减”原则,正面宣传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做好放榜、公示,组织好下一步的大会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人大会换届选举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扎实工作,站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依法规把握好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切实将换届选举的政策规定落到实处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