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2020年度村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00 字体[ ]

  1月6日,王家庄乡召开2020年度村干部述职大会,检验各村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激励村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热情和激情。全体乡干部和各村支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发言,从2020年以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实效、存在的不足之处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徐达对各村支部书记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并提出这样的述职报告可以形成常态化机制,通过晒工作、比成绩、促前进,形成良好的竞争模式。 

  党委书记高林对各村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坚持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书记带头学,不断强化自我修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和办事效率,做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 

  二是发展年轻党员,充实基层党员队伍。各村要不断培养小年龄、高学历的党员,将党员队伍中注入新的血液,为乡村振兴提供新的动力。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防火防疫工作。防火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