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召开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5:51 字体[ ]

  12月22日,王家庄乡召开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长王建义传达了市武装部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对今年兵役对象的登记条件、兵役登记的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并对网上登记流程进行了培训。 

  王建义部长对做好兵役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工作,切实落实履行好兵役登记这一国家义务,为2021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对适龄青年采取逐人见面、逐户走访的方式,动员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三是严格按照兵役登记工作流程,把好各个工作环节关,根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