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环境卫生大清扫,扮靓机关树新风——同川镇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1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按照原平市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改善机关办公场所卫生质量,营造良的办公环境,同川政府定期每周一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周二下午开展评比等系列活动在本周一召开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干部个个热情高、干劲足、不怕脏、不怕累,擦洗玻璃、门窗,清扫地面,清理杂物,清除死角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镇政府办公场所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大院是我们共同的家,改善卫生环境人人有责。”、“虽然打扫辛苦但是看到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心情非常愉悦。”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还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

  为检验活动成效,党政办牵头制定了评分标准并成立评分小组,周二下午开展现场打分评比,对卫生较好的宿舍和宿舍发放流动红旗,对较差的办公室和宿舍通报批评并做出整改。最终评选出: 

  等级甲(优秀):乡村振兴办公室、政府三楼4号宿舍 

  等级乙(良好):宿舍(一男、一女)、办公室各2个 

  等级丙(一般)(除甲、乙和丁)其余为丙 

  等级丁(差):宿舍、办公室各一个 

  下一步,同川镇政府将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扫除、大评比活动,持续巩固提升卫生清理成效,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