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环境整治不停歇 集中行动再提升 ——大牛店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1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3月12日,大牛店镇全体干部与市级包联单位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共同联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分两组进行,一组在阳武一村,一组在神山二村。着重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聚焦难点堵点问题,精准发力、综合清理,切实巩固和提升了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同时,镇党委政府号召各村,结合实际健全完善环境卫生日常清洁、生活垃圾倾倒及处理等相关制度,为下一步常态化清理、长效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