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北城街道班村社区开展创卫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0:1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巩固创卫工作成果,进一步净化亮化城市容貌,提高城市形象66北城街道开展班村社区卫生清理行动,助推创卫复审攻坚工作。

  此次活动由北城街道干部、班村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共同行动。烈日下,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激情洋溢,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中,大家找来了小铲子和矿泉水瓶,对贴在电线杆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因为这些小广告都贴的很牢,大家耐心的往广告单上喷水,让广告单完全地浸湿后,再用小铲子一点点地铲掉。对于喷涂在墙面的小广告,大家利用调制好的油漆对墙面进行了粉刷。经过将个小时的劳动,班村临街墙面的小广告全部被清理干净。

  为了更好的打击张贴喷涂小广告行为,社区还呼吁广大居民如发现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或向执法部门、社区举报,社区也将不定期的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下一步,北城街道将持续做好创卫工作,动员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清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