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中阳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1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全面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高质量开展。5月22日上午,中阳乡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峰伟主持会议,乡村两级干部、驻乡站所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张志男强调,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对标对表,逐项对照检查推进工作,一是要有政治敏锐度,二是要有负责任的心理,三是要有讲良心的态度,四是要有守底线的意识,五是要有抓落实的决心。全乡两级干部要通力合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中阳乡各项中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峰伟就做好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难点工作及近期河道禁种、卫片执法、撂荒地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副职组织委员李慧传达《原平市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