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崞阳镇面对市场持续夯实“三叶”苗木基础

作者:曹申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0: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年来,崞阳镇依托山西商和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生态农业建设项目,全力支持“针叶、阔叶、彩叶”苗木基地的拓展,收到良好效果。 

  崞阳镇具有多年种植苗木的经验,前几年尽管经历了苗木不景气的一段时间,但苗木专业户仍然不离不弃,总结经验教训,做好苗木市场。目前全镇“三叶”高端苗木种植面积仍然保持在1500亩以上,而且以引进培育市场潜力大的彩叶苗木为主攻方向,扩展花卉苗木,提升苗木档次,从而带动了全镇绿化苗木和花卉产业全面发展。 

  崞阳镇还充分利用108国道、崞五线和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自然优势,在道路两侧栽植“三叶”苗木,既绿化了环境,又推广了苗木,同时还有力地推动了绿色新农村建设步伐,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生态基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