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子干乡召开“三问一落实”集中学习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9:21 信息来源: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字体[ ]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责任了吗?动脑筋了吗?讲良心了吗?抓落实了吗?”原平市“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精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出自我提升、助力发展、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让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抓落实转化为全乡干部的自觉行动。5月8日下午,子干乡召开了“三问一落实”集中学习暨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和省、忻州市、原平市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郭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志强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子干乡落实该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我市刚刚举办完“牵手原平 爱在木图——中国·原平·爱木图牵手大会暨原平市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的大好形势下,要按照忻州市“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和“抓典型促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开展“19个重大问题”专题调研的有关部署,在坚持落实“一令五卡”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开展“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切实把“五实”“五干”和“五树五治五提升”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推进落实。会后,各村党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抓好推动落实。二要提高标准要求,忠诚践行使命。紧扣“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方案和要求,扎实把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开新局创业绩。“三问”为基点、以“一落实”为标准,把大调研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到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促进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我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子干乡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