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同川镇召开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韩文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0:15 字体[ ]

  1月30日,同川镇召开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集体学习活动,镇长、全体党员及入村工作大学生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玉清主持。 

  按照忻州市组织部支部活动要求,同川镇召开“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按照“4+X”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同时会议组织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第五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线上宣讲视频。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全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2023年的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集体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