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新春关怀暖人心——子干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9:11 信息来源: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使子干乡困难老党员、离任老骨干、特别扶助家庭等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日,乡人大主席常逢春,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乡计生员蔡变根等领导干部轻车简从、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子干乡生活困难老党员吕东瑞、离任老骨干栗埃瑞、贫困户樊增长、特别扶助人员赵有田等同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或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领导们每深入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境况、家庭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所盼、所需、所想,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安享晚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每位受慰问群众对于领导们的到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走访慰问中,乡人大主席常逢春,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强调: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落实好相关的政策,切实用心、用情做好他们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乡、村两级干部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做好来年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子干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共子干乡委员会

2023117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