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市领导到乡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8: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深入闫庄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孙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寅一行先后来到闫庄镇刘庄村晋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山西亿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中药材和有机肥料产业的发展规模、生产效益等情况,并就发展需求的政策支持、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寅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诚信、品牌的发展理念,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要强化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创新能力,实现产业链条延伸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强化政策支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做优做强中药材、有机肥料等特色产业,实现农民增收、企业盈利、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