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崞阳镇举办“到村任职第一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3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提高到村工作大学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到村工作大学生在农村基层工作的生力军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崞阳镇举办“到村任职第一课”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10月25日开班对崞阳镇35名到村工作大学生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农村工作、法治建设、廉洁自律、党建工作、“四议两公开”工作制度、疫情防控、畜牧知识等内容展开 

  教学方面,培训班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使学员在具体学习中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对新时代基层农村干部的基本要求,理论联系实际,以期在日后的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更好地服务农村工作。坚持寓教于例的教学方针,大力推行研讨式教学,通过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等方式,充分发挥教师的教学引导作用和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教学效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