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大牛店镇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经验交流现场会

作者:姜旭渊 姬林强 夏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6:3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大牛店镇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经验交流现场会。副市长李文杰出席活动并督导大牛店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大牛店镇、村两级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牛店村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本年度如何在党建引领下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打造工作亮点和具体举措展开交流发言。 

  李文杰听取了大牛店村关于网格精细化、“六乱”整治、“清化收”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全镇干部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基层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要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这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治理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以制度建设推动解决问题。要抓实抓细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挖掘乡村资源潜力,扎实推进“清化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