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市领导深入轩岗镇开展卫片执法和打击私采滥挖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0:1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带队深入轩岗镇开展卫片执法和打击私采滥挖专项行动,自然资源局、应急局、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朱清云一行先后来到神达卓达煤矿、刘家梁煤矿,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提出意见,他强调,一是认识到位,要把土地卫片执法、打击私采滥挖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突出要位,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的高度,切实抓好落实。二是排查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政策,全面深入排查、依法依规整治、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落实好整治行动。三是宣传发动到位,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四是依法处置到位,所有违法案件全部要依照法律,坚决查处到位,形成震慑。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