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19 信息来源: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字体[ ]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附件: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3529 

  考生早上800前到原平市政府西楼(原平市前进西街835号)门口集中,8:20准时出发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每人体检费用418(费用自理) 

  四、体检须知 

  1、考生体检时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可进入。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请随时关注原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yuanping.gov.cn/)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联系电话:0350-8258688 

    

  附件: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体检人员名单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

执法技术检查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3525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