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原平市卫健系统2022年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02 信息来源:原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全市新冠核酸检测工作的能力和效率,结合我市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技术人员14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信息通过原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uanping.gov.cn/)发布。 

  、招聘名额及待遇 

  本次拟为原平市卫健系统招聘相关技术人员140名,此次招聘人员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构成。录用后临床(护理)岗位基本工资每2100元,检验岗位基本工资每月2700元。缴纳失业、工伤、医疗、养老“四险”。以上工作岗位服务满1年以上者,在今后我市卫健系统招聘过程中可以优先考虑聘用。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要求详见《原平市卫健系统2022年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要求 

  1年龄要求: 

  岗位1: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1月25日至2004年11月25日期间出生); 

  岗位2: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1年11月25日至2004年11月25日期间出生)。 

  2、学历、专业要求:见《原平市卫健系统2022年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3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在处分期间的;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公开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其他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网上加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时间:2022年11月26日9:00—2022年12月3日18: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网上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原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劳务市场。 

  网上报名邮箱地址:ypsaxpq@163.com 

  应聘人员选择对应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填写报名资料,要求报名信息真实有效、填写完整。 

  (三)填写《原平市卫健系统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网上报名者将报名表及以下照片材料发送指定邮箱 

  1.本人二代身份证照片; 

  2.毕业证; 

  3.学信网证明; 

  4.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 

  5.一寸红底照片; 

  6.岗位1需提供医学检验技术士及以上资格证,岗位2需提供护士资格证; 

  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四)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 

  1.审核时间:2022年11月26日到2022年12月3日; 

  2.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等方面的问题,由原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解释。负责资格初审的工作人员要及时认真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拒绝;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未通过审查的,应准确说明理由;对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退回报名人员进行补充,资料补充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18:00时; 

  3.应聘人员资料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中,请考生保证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以上流程如有变化,以公告通知为准。 

  五、考试 

  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待报名结束后,在原平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以免错过面试。 

  (二)面试内容及时间 

  面试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每人面试用时10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原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以免错过面试。 

  面试时,考生需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场所面试。 

  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2名以上应聘人员成绩相同时,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按面试加试成绩确定体检资格。考生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不达60分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 

  入围人员由领导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到指定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具有体检资质的上一级别的医院复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可递补。 

  (二)考核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名额不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公示:根据面试、体检和考核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原平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所缺名额不得递补。 

  八、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要认真及时了解山西省和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九、温馨提示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有关事宜由原平市卫生健康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0-8236188    18434002867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1原平市卫健系统2022年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原平市卫健系统2022年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原平市卫健系统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