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2021年山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提出:全力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6:19 字体[ ]

  日前,2021年山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2020年省旅标委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以全域旅游为总体目标,以“三大板块”为重要支撑,以“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为核心内容,深化文旅融合,不断理顺标准化建设体制机制,不断拓展标准化工作内容,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质量,助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我省旅游标准化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出成果、出经验。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郑中夏表示,未来旅游标准化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化战略定位。要解决标准动态优化问题,提升标准化发展活力。要加强科学管理,提升标准化治理效能。他希望新一届旅标委全体委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新定位、走出新路子、再创新辉煌,紧扣文旅融合的新契机,勇于创新、对标一流、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山西旅游标准化建设,让标准化成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行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抓手。(栗美霞)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