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报道】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8:28 字体[ ]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民警投身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广大司法行政人民警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训词,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心决心;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警旗”仪式,齐声高唱警歌,进一步铸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坚强意志;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从警信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召开座谈会,回忆光荣历史、畅谈发展感悟、展望美好未来;走访慰问革命前辈,以及因公牺牲、致残,困难民警等群体,进一步深化崇警、敬警、爱警的精神力量。
  此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还通过举办新警入警仪式、组织主题活动、开展实战练兵、从警纪念日、主题征文、书法作品展览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杨文)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