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10 信息来源:原平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委、政府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副局长宋晓郑带领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到天涯山景区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行政审批局的全体同志劲头十足,扛锹挖坑、运苗扶苗、培土踏实,分工协作,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 

  播下一株苗,育出一片绿。此次活动提升了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爱林、护林及团队协作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