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1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统一思想、动员全局,集中智慧、扬优补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务虚会精神,3月4日,原平市副市长申国华参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一初主持召开了2024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各分管领导参会,会议分析总结了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2024年各项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具体措施,有效理清了新年度的工作思路。 

  会上,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分管领导逐一就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短板、2024年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等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长赵一初对党委委员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氛围浓厚、讨论激烈,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通过思想碰撞、凝聚共识,准确瞄定了全局工作的着力重点,梳理厘清了各室工作的思路打算,细化明确了推动落实的务实举措,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副市长申国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坚持从大处着眼,准确把握 “当好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民生福祉的保障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的职责定位;从小处着手,结合忻州市局印发的2024年度重点工作“挂图作战”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务实举措;从根上抓实,树牢“谋在前、干在实、落在细、创一流、开新局”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时刻扛牢责任担当,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紧紧锚定年度工作任务,强化举措、勤耕不辍,努力在“基线”工作上夯实打牢、在“标线”工作上争先进位、在“峰线”工作上勇于攀登。

  会议强调,要更加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履职尽责会议要求,要对务虚会议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认真总结提炼,对2024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再研究、再梳理、再细化,做到任务清、措施实、责任明,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忻州市局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