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强化示范引导 共建宜居乡村——原平市公安民警走进段家堡乡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0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4日下午,原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50余人走进段家堡乡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改善和美化乡村人居环境。 

  活动中,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新田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到清扫活动中,民警与乡村干部、党员群众配合包段,挥铁锹、拿扫帚,对大运路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沟桥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整个清扫过程中,全体民警干劲十足、通力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展现了原平公安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风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改善了村内的环境面貌,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共同维护村内人居环境的“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段家堡乡将持续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清扫专项行动,建立日常督查机制,以整治行动不懈怠、整治问题不反弹、整治成果见成效,助推人居环境“持久美”,以浓墨重彩的大手笔描绘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