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晋情消费·全忻乐购”520 爱在东大 特步欢乐跑活动

作者:吕晖 张二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3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0日,由我市商务局主办、东大购物中心承办的“晋情消费·全忻乐购”520 爱在东大 特步欢乐跑活动在我市东大购物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纪平出席活动,东大购物中心代表和职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发令枪声,参与此次欢乐跑的市领导和长跑协会的选手们一起从起跑点出发,沿着前进西街由东向西跑去。他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与城市一起迸发夏日激情。

  520 爱在东大 特步欢乐跑”活动形成一轮消费热潮,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形成一场场精彩纷呈波浪式的消费热潮,商民互动,提升城市烟火气,全力推动我市消费市场回暖,助力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大力推动了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