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3年“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作者:顾沅鑫 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2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实落地,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文明、节俭、和谐的婚俗氛围,520日,我市在苏龙口镇爱木图风景区举办“牵手原平 爱在木图—缔结美好姻缘 倡导文明婚俗”“520”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总工会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为20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发放了“新婚大礼包”,为新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随后,新人们一起宣读了结婚誓言并签订了《原平市“倡导文明婚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

  活动现场,金婚夫妇向新人们分享了婚姻故事,婚姻家庭讲师为新人们讲授了“幸福婚姻必修课”,新人们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美好幸福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新人们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社会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