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7:30 信息来源: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原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和原平市公安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5月10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大队长雷智光主持,大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智光大队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全市开展“三问一落实”大调研》会议精神,同时对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付交运教导员宣读了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各股室、中队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并及时把今天会议内容传达下去,全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最后,雷智光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精准把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精神,按照全省开展“12个重大问题”专题调研、忻州市“负责人、动脑经、讲良心”工作要求和“抓典型促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市政府开展“19个重大问题”专题调研和“三问一落实”大调研活动的有关部署,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将给原平交警抹黑、给干部丢脸的典型案例和自查检视所发现问题的对照剖析整改贯穿始终。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作风大转变,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同时要求宣传股要组织全队上下民警、辅警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和信息专报、宣传栏等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全面展示大队负责任了吗、动脑经了吗、讲良心了吗、抓落实了吗“三问一落实”大调研的开展情况及成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抓落实的责任养成,深入人心、影响持久。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