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深化审批制度改革 促进营商环境优化 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7:14 信息来源: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近日,原平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斌主持会议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审批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国如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支持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十八条措施的通知》《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原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 

  会议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股室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落地见效,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真正学懂弄通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原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