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原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57 信息来源:原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2023年2月17日下午,原平市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原平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原平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二级主任科员郭进军、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干部张世华、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吉月华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文旅局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起草了认识深刻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海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聚焦“六个带头”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推心置腹,坦诚交流,实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政治体验和思想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刘海云局长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在清正廉洁上立标打样,坚决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着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咬定不放,坚决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自我完善,加强作风锤炼,努力营造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真正使班子成为团结一心,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共同推动文旅各项工作翻开新篇章,迈出新步伐,实现新作为。

 

 

 

原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2月17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