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山西省评估专家组到原平市开展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40 字体[ ]

  2023年2月17日,山西省评估专家组组长、山西省图书馆馆长郭欣萍带领评估专家组一行对原平市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实地审核。原平市副市长韩海燕、原平市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陪同检查。

 

  评估专家组实地抽查了原平市图书馆评估工作情况,听取了原平市副市长韩海燕、原平市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云关于原平市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和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原平市图书馆关于本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及自评情况汇报,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在图书馆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我市高度重视做好评估定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市县级公共图书馆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我市图书馆将以此次评估定级为契机,以评促建,不断扩展图书馆服务阵地,创新服务模式,完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注重人才培养和骨干力量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质文化服务为导向,满足新时代读者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推动我市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原平市图书馆

2023年2月17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