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教科局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5:23 字体[ ]

  1月28日(正月初七)上午,市教科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工作例会。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顺及教科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首先,刘永顺局长向教科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及忻州市教育局安排的各项任务指标。新的一年里,尽管三年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疫情防控从1月8日起实施“乙类乙管”,我们仍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教科系统的重点工作来抓。开学前,全系统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制定好新的开学预案,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在项目上,要抓好原平一中宿舍楼、实验中学教学楼、示范幼儿园教学楼等几个重点工程的推进;在教学上,要总结去年在疫情影响下实行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得与失,先进经验要及时推广,形成闭环,为2023年的教学工作打好基础;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四严禁、五倡导”纪律要求和“十个坚决防止”的要求,要按部就班,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争分夺秒,把由于疫情影响所遭受的损失夺回来。 

  他希望全体教科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重点工作部署为指引,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建立机制,完善台账,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崭新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原平教科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篇章。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